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所欠缺的東西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凌晨12:21 發表
除了錢之外,我想個人還欠缺一些東西。

那就是「格局」。

這個玩意,楊爸之前就有跟我提起過了,然後周先生後來跟我某次談話過程中也有提到:「東西希望能呈現什麼樣的形式」、「有沒有那種自信可以完成」、「不要妄自菲薄」。

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容易自我滿足,例如買了相機、買了腳踏車,或是因為今天寫了幾篇較好的內容而沾沾自喜。

實際上我對自己是得過且過、毫無自信的,因此一點點的成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實際上我是什麼都沒做好。

看見樸小姐下定決心扛下房貸,在台北木柵買了一間房子。不管他是買二手或新房、是否有他人資助,至少他願意背下這個長達二十幾年的房貸挑戰,這是目前的我所做不到的。

開始有點為去年找到不錯套房而滿足的我感到羞愧,這樣為了自己理想而立下的決心與勇氣,大概是現在的我也做不到的。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