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今天是遠方朋友聚會日?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晚上11:39 發表
從下午開始,首先是當兵時認識的王砲打電話來,一直狂說他想退伍換份工作了之類的,總之也是打來敘舊的。我跟王砲起碼已經快一年沒再聯絡上了,其他當兵時認識的朋友幾乎也不會主動連絡,王砲算是偶而會打來瞎扯的人(不過也不常就是了…)。

然後王肉泡今天跟王泡駿兩兄弟則是也在MSN上大哈拉,晚一些時候居然還被極久未碰面的楊豐誠加入MSN,黑輪來問腳踏車的事情…

今晚一整個大家開始聯絡感情就是了。

廖董開始盤算要送小b熊給國小妹,這裡謹祝福他。 Tags: ,

讀者回應 ( 4 回應 )

好像孫悟空跟比克大魔王的對決,天津飯完全沒有介入的餘地。

█不對,你不是烏龍就是撒旦。

我是匿名,你又知道我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