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鬆懈下來,就會沒完沒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晚上11:42 發表
這陣子經常地回家,由於高捷通車了,更讓我覺得在高雄的優勢又多了一些,再加上,最近有莫名的鬱悶+家裡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讓我莫名地想回家。

也許是懶人病發作吧?公司也很應景地有許多同仁準備要離職跳槽,加上很多事情壓在我腦子裡,不是做不出來,就是不想去面對承受(例如要辦座談會的事情)。

剛好楊爸已經說了想在美濃經營民宿,雖然很氣他又不顧家人感受地想把楊媽也拖下水,不過前幾天還真的有想過:乾脆七月過後看情況怎樣,不如就乾脆離職,然後跟楊爸說民宿的事情我來弄,然後空閒時間我可以自己弄車子、寫寫部落格,弄點網路相關的事情…

不過我想這個念頭應該沒有辦法過關,畢竟完全沒經驗地經營民宿,能不能撐下去還是個很大的問題,而且楊媽應該也不會讓我以這個謀生吧?

如果能有一天完全擺脫電腦、網路、手機…完全不要以這個為生活,我想我應該會很輕鬆吧?至少不用每天追著什麼賽跑,也不用假裝自己要對什麼都很有興趣,對什麼都略有精通。

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會「凡人」…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