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巴哈姆特總部直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晚上11:55 發表
由於日前請巴哈姆特的Nikki幫我購買「VGL電玩交響音樂會」的門票,因為星期三下午他會請假,而星期四是勞動節,星期五晚上我會趕回高雄,因此昨天下午便先約好今天下班之後過去巴哈總部,或是直接去他南港住處拿也可以

當然,下班之後要我再去到南港,坦白說是有點懶惰啦…所以決定「準時」下班之後,馬上回家換騎阿紅號直奔巴哈總部。也剛好碰上巴哈今天碰上大條問題,伺服器一整個癱瘓掉,所以Nikki也很傷腦筋地跟我說可能會晚點下班。

回家馬上拿了袋鼠帽、車衣,順便將GPS架安裝在阿紅號上做道路測試(結果也因為這樣搞了一些時間 T_T)。一路騎到台北市區,沿著捷運木柵線往松山方向走,與民權東路交叉之後右轉,很快地就找到巴哈所在的大樓。撥電話給Nikki表明我已經抵達樓下,他在電話裡請我直接上樓。

一樓廣場一共有好幾台電梯,應該是因為有不少公司行號在這裡的緣故吧?上樓之後右轉,很明顯地就看見巴哈的扛棒,雪白的牆面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入口的櫃檯沒人,我直接走進去詢問最靠近入口的先生,表示要找Nikki。Nikki很快就從後頭竄出頭來,於是就一手交錢、一手交票,VGL電玩交響音樂會的門票收到啦!

巴哈的辦公室看起來頗精明能幹的,而且連牆壁看起來好有精神啊~

稍微詢問一下巴哈被攻擊的事件後續如何,Nikki則表示仍然是沒有辦法的狀態,而且對方也嗆聲說,即使鎖了海外IP,他們仍然可以透過台灣地區的IP持續做攻擊,因此連消極一點的做法也沒有用。

不過總不可以就這樣像囂張的大陸私服低頭吧?!巴哈加油!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