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小黃,你很酷捏~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晚上11:37 發表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隔壁班的轉學生有一位仁兄叫小黃,他母親是印尼華裔,所以每逢過年佳節時候他都會回去印尼,目前本人是在台北。

上一週回老家的時候,得知楊爸在美濃買了一塊地,準備經營度假民宿之類的,還在擔心之後可能得面臨要全家出動幫忙挺楊爸這個夢想,或者也因此有可能為了不讓楊媽太辛苦,導致於我也許會想辦法插手。

姑且不論楊爸的夢想如何,建人安今天再次提到小黃的時候,他說小黃家裡有瀑布。

瀑布?

對,因為小黃家花了錢買了一座山,而山裡頭有瀑布,所以建人安說就算小黃說他家有什麼玩意,他也不覺得驚奇了。

所以我也應該說,就算楊爸再買什麼東西回來,我也應該覺得沒什麼了嗎?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