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直下雨的台北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晚上11:04 發表
楊爸說,台北這個地方幾乎三不五時都是在下雨。

經常是期待了一週的工作之後,就在星期五晚上開始下雨,然後持續到隔週都還在下。

星期一被通知預定的T3到貨,偏偏下起大雨,既期待又不想讓車子淋雨的心情交錯之下,還是妥協暫時不去拿車。但在隔天按捺不住之下,趁著沒雨的時候,自己騎車去拿了。幸好T3折合之後還塞得下小50前踏板。

一直下雨,總覺得有些鬱悶,想出去走走。

一直問自己,這樣下去是好或是不好?如果這個點無法突破,是不是嘗試另一個角度來做?會不會比較好?

自己的抉擇是不是對的?執行實踐程度如何?是不是原地踏步?還是妄自菲薄了?

我其實是想念高雄的,可是我又覺得喜歡在各地流浪。我想要偶爾一段時間住在北部,一段時間留在南部,最後長留在故鄉的南部懷抱中。

有辦法適當地完成這樣的理想嗎?

鬱悶的雨天,鬱悶地想像自己其實是惹人厭地,鬱悶地想像自己實際上總是給人找麻煩地,鬱悶地哼著歌,鬱悶地想像未來的自己,鬱悶地鬱悶。

當我若有所思地期待 你平靜地敲碎我的幻想
當我默默地自我調侃 你溫柔地刺進我的胸膛

我不會說 你也不懂 這是個左手的秘密
子夜抒懷 我的想像 你的神采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