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詐騙集團的錯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下午4:04 發表
下午,鄭再跟新合作單位確認合作細節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

『先生你好,這裡是遠傳電信,方便打擾你幾分鐘…』

因為直覺是要打來說「因為XX優惠,所以你可以免費得到一組門號」之類的,所以應付幾句之後,我就掛上電話了,不過對方似乎不死心,所以手機又一次地響起來。

這一次,我很直接地跟他說︰「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接電話」,接著對方按照慣例地問說大約什麼時候方便接聽。

「晚一點吧?」我回答,接著就掛上電話與合作單位繼續談論事情。

過一會時間,手機傳來簡訊聲。

跟合作單位談完,打開手機一看,簡訊裡頭提到我轉換成3G門號之後,三月份的電話帳單還沒有繳納。這才想起來,當初辦理轉換的時候,似乎有被告知因為受理時間差的緣故,會有一段時間的手機費用無法透過信用卡轉帳,而必須自行拿帳單去繳納才行。

差一點就糗大了,因為一度想直接嗆聲回去,都是詐騙或惡性推銷的錯啦~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