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勸敗的朋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凌晨12:47 發表
我們這群朋友出去的時候,大家總是習慣勸敗來勸敗去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小惡魔網站看多了,大家都習慣來這招。

通常,我跟廖董出去的時候,幾乎都是我在勸敗他,跟金和出去的話,偶而且會成功勸敗 (例如PS3跟大螢幕)。

唯讀跟少數幾位朋友出去的時候,是我被勸敗 XD

建人安是這少數的朋友之一,每次跟他出去逛的話,即便是我克制力再強,也還是有少數被勸敗成功的機會。

上一次是agnes b.圍巾。這次說他心情不好,想去衣蝶逛逛。後來跑到公館找鞋子。結果鞋子沒找到他要的,我就說去North Face再看一次背包,想說騎車時找個小腰包來放東西。正在看昨天注意到的小腰包時,建人安忽然拿了一個大一點的腰包給我看。

這下可糟了,因為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當下馬上就付錢帶走…結果反而是原本要買東西的人,什麼也沒買,反而陪逛的人倒是花了大錢…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