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可怕的夢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晚上11:16 發表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境裡頭,我一樣騎著阿紅號,頭戴小袋鼠RR4,將車停在一家店門口,結果掛在車上後視鏡的帽子被店家老闆小孩弄掉在地上,RR4硬生生地在後腦袋處開了個洞,一旁的耳蓋也破裂。

結果夢境中我開始與店家老闆理論,當然老闆無法接受一頂安全帽要一萬五千元的價格,於是理也不理我。而我自然是好好地跟他解釋,表明沒有要他全額賠償,因為自己也知道帽子已經戴了一些時候了,但至少能賠償我部分金額。

結果就在我覺得滿腦子充滿著「又要花大錢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得提早換帽子」等怨念時,這就醒過來了。

之前其實也有想過這類問題,比方說假如我的牛仔褲、背包、安全帽等因為被擦撞而損毀,因為這些物品可能在一般人心中會覺得「並不值這個價格」。比方說,之前袋鼠帽第二次落地(第一次是自己腦殘手鬆,結果滾到地上),是因為騎阿紅號停在路邊要接電話,結果後面一台雙載的Attila直接A上來,結果我好不容易穩住車身,結果袋鼠帽還是從油箱上滑落。撞我的人也大概猜測「這頂帽子」不便宜,但是我想他絕對不知道這頂要子其實要新台幣一萬五千元,也許只猜測要三千多元吧?這樣你該怎麼跟他解釋?畢竟他不是了解這個圈子的人,搞不好還以為你在跟他敲竹槓。

後來我看帽子也沒什麼損傷(只是後頭有點小傷,卻不影響外觀),所以就跟他說算了,不然我看他後座的人都比我嚴重了,因此也才沒計較。(幸好當時只是對方擦撞而已,沒有直接撞擊,但是他卻失去平衡而犁田。)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穿著或帶著昂貴物品時出車禍之類的,否則東西要談賠償時,都得花功夫作一番解釋。

下午牽阿紅號出去散散步,騎到內湖一帶之後折返,結果一回到房間裡卻發現自己莫名地疲憊,躺著就睡著。

體力衰退的太厲害了吧?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老了老了....
快改騎「高檔慢車」練身體吧..=.=
倒是小袋鼠跟摺疊馬"身價"差不多壓~~~~XD
ㄎㄎㄎ...

車子處於一個大缺貨的狀態呀~

不然阿花你來幫忙KHS老闆接一些焊工的CAS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