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很廢…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晚上11:16 發表
最近寫出來的,經常被人抓出毛病。
最近提的話語,經常被人吐槽。

開了幾次的會議,提出來的方向。自己修改過的幾次提議內容,在會議上被問到發楞,不知該怎麼回覆。

好多細節,我沒有認真去考量,好多方向,我ㄧ開始就弄錯,好多地方,我就像是把持著半瓶水的心態在做事。


當下,真的有種連工讀生存在意義都比我還深刻的感覺…很想去撞牆…
雖然沒有表示什麼,可是我似乎聽見了自己內心的呢喃私語。

真沒出息…辜負了眾人的期待…剩餘下內心的顫抖。

做了幾天「沒有人參與」的惡夢了…希望一切能上軌道…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