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其實還蠻愛標新立異的…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凌晨1:26 發表
自己準備牛奶,加上麥片,再配麵包吃,偶而加上幾顆水果,這樣的早餐似乎只有我在辦公室這樣弄。

大老遠地騎腳踏車上下班,目前好像也只有我這樣做,雖然之前已經有人從更遠的地方騎來上班,但是會把腳踏車搬進辦公室的,目前只有我。

辦公室裡的男生,也是有穿耳洞的,但是像我打那麼多洞的,似乎是沒有,另外目前頭毛好像也是我最長…

最近也開始迷上手磨咖啡豆,然後用濾杯泡一杯咖啡來喝。抓了一把豆子,灑進手動磨豆器中轉動搖滾。因為喜歡手磨的野味,又喜好喝點濃厚,所以轉動時間必須花費許多。研磨過後的粉末,倒進放上濾紙的濾杯中,再用杯子盛上滾燙熱水,以轉圈的方式澆淋在這些黑褐色的粉末裡。靜靜地等待最後一滴的香醇掉落進馬克杯中,終於完成一杯曼特寧。

在別人眼中,我大概是吃飽太閒的那一類吧?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