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破財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晚上10:55 發表
原以為這星期好不容易重新振作在工作上,以為找回了一點點的原動力之後,

很快地又面臨到破財的「」境。

首先是花了500元標到的Levi's牛仔褲,正高興花點小錢而找到自己預計收入的一條褲子,結果拍賣標題就打的是29腰,結果寄來的卻是26腰。跟賣家討論,結果換來一句:我是用布尺評量褲頭長度。既然如此,那你拍賣也不該打上29腰,而是應該打上29吋才對吧?

懶得跟他辯解這些了,也算自己沒看清楚吧~看看瘦一點之後能不能塞下去囉?(差三腰啊…)

三月中時候更換遠傳2G門號,轉成3G的SIM卡,果然帳務就出了問題。一開始遠傳是通知三月份帳款尚未繳納,原本是想起當初辦理更換的時候,服務人員有提到必須自行繳納,所以想說就找一天去分行繳納即可。結果今天通知因尚未繳納三月份帳單,因此限制電話撥出,不過線上也只能查詢到目前3G門號的帳單,所以晚上特地走了一次遠傳分行。

服務人員幫我接通脹務人員電話,結果電話另一頭卻又提到有另一比六百多元的帳款,所以一共識兩千兩百多元。

我忽然就有點疑問了,既然帳單是這麼多,怎麼前天通知的時候並沒有提起這件事情?況且日期後來還報成四月五日到四月十九日,但今天分明也才十六日而已。客服人員馬上改稱剛剛是口誤講錯,口氣基本上還算不錯,只是針對我所提出的問題,電話則是等待又等待,關於信用卡扣款的部份,又是轉給另一位客服說明,偏偏這位小姐也是被我所問倒,還說出可以先繳款,之後若發現溢繳情形,則可以辦理退款。

問題是,我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於是請他再將帳單寄來公司讓我對帳,但是詢問是否能先將限制通話解除,則又開始推託不是他所能決定,必須交由相關帳務人員處理。好了,雖然我今天不是跑業務之類的,撥打電話並不是我必須的例行公事,但是為了釐清問題之前,這段期間造成我無法撥打電話的困擾,究竟該由誰負責?

況且我還有個疑問,三月份既然已經收足了2G門號的基本月租費,據我所看到未出帳單的四月份帳單也已經列出,這邊算是從三月十九當天算起好了,計算到四月五日為止,在這十幾天內的基本月租又是怎麼算的?

不管如何,這個月還真有點大失血的感覺…

補︰

就在隔天(4/17),早上收到簡訊。第一封是遠傳通知信用卡轉帳異動將於5/5日生效,另外一封則是通知限制外撥已經解除。

昨天反應的事情有效果了,還算不錯。只是又發現新問題了,在3/22時曾經有一封簡訊通知自動轉帳資料已經移轉,將於4/5帳單生效,那今天我收到這個信用卡轉帳異動又是怎麼回事?

究竟是遠傳那邊帳務自己沒搞好,還是中國信託信用卡部門沒搞好?假設3/22通知轉帳資料異動是OK的,那根據4/17收到的簡訊內容來看,為什麼還要再異動一次?如果說4/17收到的簡訊是OK的,那是不是表示3/22那次是在呼攏人的?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