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朋友】謝詩韻嫁掉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晚上11:47 發表
這位從大一就認識的朋友,經歷了與黃公的滔滔地戀情結束後,後來與現在的老公交往(根據婚禮上的描述是說在2004年的年初點頭答應,但似乎跟我的所知片段有些差異…)。
詩韻嫁掉 XD

他們的交往也很妙,我知道的時候是還在當兵期間,那時候他與黃公鬧分手,之後才跟現在變成他老公的對象交往(黃公似乎也是早已認識男方了?)。等我退伍的時候,謝詩韻跑去美國遊學,據說是有分手過一次,而隨後又復合的樣子。在等我上台北工作之後,七月他從波士頓回來,結果他是說分手了,最後似乎又還是在一起。

總之,是有點亂,但也與我無關就是了…

感覺起來,男方家裡似乎背景不錯,本身收入也不賴(當然,謝詩韻家裡家境也算不錯)。謝詩韻從波士頓回來時,不小心將數位相機遺忘在飛機上,男方似乎二話不說馬上送他一台新的。
詩韻嫁掉 XD

婚禮是在楊梅高爾夫球場的餐廳裡舉行,當天我跟傻孩子是直接從板橋搭火車南下到楊梅,再從車站轉搭小黃去到高爾夫球場。根據詩韻的說法是共辦了30桌,不過比起國中朋友蘇姿容在高雄圓山辦了50桌的場子來看,這樣子其實算是小咖。

由於沒問詩韻是否有邀請黃公,我也不好意思問黃公(畢竟太尷尬了),而且當天還有點小遲到,我們剛走進大門的時候,新郎新娘已經準備入座了。正當我在尋找「義守大學」座位的時候,有個人突然叫了我的暱稱,幫忙我帶到位置。我一時想不起來它會是誰,畢竟當時工管系的人,我並沒有認識幾個人(而且嚴家麗也沒來),當場我可能有幾位有片面印象,不過後來能私下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楊靜怡吧?(而且還是因為當初他是電機系一位學長的女友,所以我才知道這個人…)

後來我才在猜,一開始叫住我的那位仁兄,應該就是宗承吧?(其實名字也不確定 XD)

宴客的過程,並沒有請什麼地方議員來演講,一開始也只有男女雙方的家屬各自說點話,主婚人說點介紹詞,再由新郎新娘各自講些自己心裡的話,這樣的模式似乎比較少見,因為很少看到這類宴客會是新郎或新娘自己講話的(不過,新郎講到一半看小抄,換謝詩韻自己講的時候,居然就爆眼淚了)

宴客上的菜色其實也很常見,不過有幾樣則是客家菜色,難道男方是客家人嘛?

結束後,也跟謝詩韻說再見了,結果才發現這間高爾夫球場居然沒有幫人叫計程車的服務?!(這是什麼高爾夫球場…),臨時請建人安當忙找計程車叫車的電話,結果也派不上用場。最後只好再厚著臉皮回去找謝詩韻,看看他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們到楊梅車站。

幸好有個朋友也正好要回台北,所以可以順便搭他們的車回去。先前自己開GTI的時候,總不會覺得轉彎的出力很大,但這輩子第一次坐在VW Golf GTI後座被載時,下高爾夫球場的彎上嘖視覺得有股力道把自己像外拉…

總之,辛苦了這麼久,終於把自己嫁掉啦~祝你幸福囉~謝詩韻同學。 Tags:

讀者回應 ( 4 回應 )

你自己超亂
還有資格說別人喔????

所以說他的亂與我的亂無關啊~

原來.....
你那麼亂喔?!.....(淚奔)XD

呃...我是主角
當天是司儀講錯...
我們是2004認識,2005交往...

還真有點尷尬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