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晚上10:27 發表
我知道有些時候女生喜歡有所保留地、有所對象區別地說悄悄話。

從國小、國中,乃至於大學都有所經歷,不過因為當時身邊都各自有麻吉男性朋友在身邊,所以這樣的「疏離感」還不算嚴重。但是最近這幾年,身邊朋友各自分散,我自然就少了這樣的「保護」,於是乎,這樣的衝擊似乎就直接邁入我的外在官感中。

也許男女生的做法不同,如果是以我的直覺來看,如果一件事情,不希望被在場的某個人聽見時,那當下就不會提起這個話題,即使要講悄悄話,也盡量不要表現在外。

有時候,即時是這樣無關緊要的事情,但感覺「被排擠」的人,心中總有份落寞油然升起。

我不是說這種悄悄話行為不好還是不對,只是當下有點難受而已…

PS.原來我這麼怕被排擠…T_T

星期日,傻孩子莫名地心情低落,毫無預警(或者是有其原因)地,就哭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後來終於問出個所以然(大概吧?),問題我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解決,但是這樣的情緒爆發,可能會讓我要爆炸…吧?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