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有時候,總會因為某句話而莫名振作…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晚上9:57 發表
坦白說,最近感覺自己有某種瓶頸存在,說沒壓力,其實也是隱約地受到箝制。

嚴格說起來是,自己做事的風格像被自己侷限在某個小角落,似乎不敢伸張,或者是說,懶惰到了極致。每天過得有點茫茫然,某些事情總是輕易地讓他含混過去,最後也就失去鬥志地不再前進。

不過,今天下午跟周先生大略地小談了一下工作執行方向的細節,插題地談到當初面試的時候,便是看上我寫作方式的活潑度。

雖然我不確定周先生的判斷是否正確,我也不願意相信我自己寫出來的文筆會有多好(充其量,也不過是之前愛亂寫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而已)。可是再加上先前姿岑轉述一位聯絡人的說法,說對方誇讚我寫出來的文章很有趣,這樣多多少少會有點鼓舞的作用吧?

好啦…我知道不能一直這樣墮落下去,總得要振作起來。 Tags: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去怕邱慶振作一下吧

你先把福星小子光碟找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