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忙碌的週末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下午5:39 發表
平常,如果一般的日子裡,手機會響起來的機率,除了是楊媽或楊姐撥過來的電話之外,大概就是傻孩子了。剩下的很可能是以前經常打混在一起,現在卻很少見面的朋友們,最後大概就是一些詢問你「是否需要辦理銀行貸款」、「辦理儲蓄險」,或者是「需不需要另外一隻手機號碼」之類的電話吧?

這個週末,難得傻孩子上來找我,說好如果天氣好,那就搭車上陽明山賞花(或者是去搭貓纜)。本來我是看天氣可能會下雨,已經做好去逛街的打算,結果看起來天氣似乎還不賴?

於是在出門之前,已經大概有一年沒通過電話的思博先生打來,表示說他人上來台北,看要不要出來吃個飯聚聚。因為不可能現在馬上去找他,不然我想傻孩子會抓狂,所以我跟他說晚上約師大夜市碰面,反正已經跟傻孩子說好晚上到那邊逛逛。

接著出門,搭上公車之後,電話又響了,這回是建人安。這傢伙剛從大陸回來沒多久,說是要去搬螢幕回家享受,約我跟他一起去。現在這種情況,當然更不可能臨時改變計畫了,因此我還是跟他說現在不方便。

到了陽明山,電話再次地響了,這回是阿和,居然說下午要過來找我,順便看晚點要不要去烏來泡溫泉。

怎麼那麼會算?早不上來,晚不上來地,偏偏選在同一天,大家通通約好了就是了?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怎麼今天這麼受歡迎?

頭一次碰到上山電話一直響,下山之後還在接電話的情況…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天氣看起來是有點要下雨的樣子,但實際上山上還是有點悶熱,所以走了一段路之後,背上全是汗水。

陽明山上的山櫻花開得很漂亮,接下來就是採海竽的季節了!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花季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