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最近最大條的失心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凌晨2:50 發表
其實這個隱疾,從好幾年前就有了。

我記得是從曹大義的腳踏車開始的緣故,加上本來楊媽也想買壹台好一點的腳踏車(結果他退縮了…),然後是阿和與黑輪先後都敗了腳踏車。

所以終於按耐不住,在KHS T3大缺貨的情況之下,還是跑去訂了車。在我之前已經有十幾個人在Play,如果真的照鄉民們的說法:店家會先將進貨優先賣給現場要貨的顧客,然後才會一一通知顧客前來取貨,那還真的不知道得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收到T3…




相關連結


KHS T3官方網站介紹 Tags: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重量才...11.3吶!!真好呀~@口@
ㄎㄎ..我之前在輔導團時就很敗一台折疊鐵馬..
(想重溫追風少女夢??="=)
ㄚ結果..懶阿懶的...XD

我當然知道你是追風少女啊 XD
(現在還是一樣追風呀~)

我覺得你騎鐵馬根本就會學猴子吱吱叫啊~~
不然下次我騎回去給你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