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重新登入…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晚上9:38 發表
我就覺得楊媽每次電話打來總沒幾件好事。不是經常打來抱怨楊爸或是楊姐做了什麼,不然就是打來問電腦與帳單的事情。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在年初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很可能今年會被教育徵召,前陣子剛好看見網路上有人被教召了,果然這次楊媽打電話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情。

5/6到5/9,總共四天,星期一下班之後就先搭高鐵回家,接著隔天再搭火車到集合地點,最後再轉到被分配的教召營區,聽說是在屏東內埔鄉龍潭村的樣子。

搜尋一下相關資訊,大概可以知道教召的期間並不會做什麼事情,大概只是做做模樣而已。申請工作證明可以貼補交通車資,台北-高雄似乎可以補助到1500元,而每天薪餉則是在700元左右。

不管怎麼樣,總覺得不爽,不過至少可以用這幾天的薪餉籌出CHA CHA 50的過戶費用。而且其實我也有些擔心那幾天工作代班問題…

補︰聽說應該是屏東龍泉,而且據說是海陸大本營,我說為了編排順暢,所以在教召重新編製時不會按當時服役兵種專長作區分,結果方便了你們作業,結果搞得我們得花大半時間前往那個聽都沒聽過的營區。

現在開始考慮是不是連那週的星期一也請掉,這樣我就可以從前一個星期五晚上就開始放假,直到隔週星期一早上再回來上班 (廢)。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