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終於把一些不玩的電玩遊戲拍賣掉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晚上10:46 發表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搭著PS3買的遊戲,當初有三款自選遊戲,外加一個無震動的控制手把,而當初我卻只想要保留PS3本身,偏偏第一個碰上的問題就是:當時再過不久震動版的控制手把就要推出,那還有辦法把這支多餘的無震動版手把清掉嗎?

放上Y拍網站,再把這消息傳給巴哈姆特的聯絡窗口知道後,有人表示有興趣,因此馬上就把三款遊戲中的鋼彈與F1賽車清掉了。過沒幾天,居然有人表示要接收無震動版的手把!因此也很順利地將手把清掉了。而其他NDS的遊戲片也陸續清出去,在現今謎卡非常盛行的現在,原版卡還賣得出去,其實也讓我有些訝異,雖然我開的價格也不高就是了…

最後剩下Wii夜市達人、NDS寵物當家以及PS3音速小子,一直乏人問津,於是又過了許久。

後來因為覺得重新刊登上Y拍還得花刊登費用,因此換了露天拍賣,甚至因為要換震動手把,索性也將隨機附上的無震動版手把也放上拍賣了。接著再透過批踢踢張貼拍賣訊息,沒幾天後,就有人表示要Wii夜市達人,最後,連音速小子與寵物當家都順利賣掉了 (當然同時也將隨機附上的無震動版手把與其它同時出清的物品賣掉了)

雖然拍賣的同時也碰上一來就直接砍掉三分之一價格還要含運費的人,也有橋好價格,結果為了五十元運費落下氣話不買的人,但是當然也有碰上很阿沙力的買家,問幾個問題之後,不談也不殺,直接就約面交或匯款了。

結果拍賣出去的錢,要嘛不是變成生活費,不然就成了震動版控制手把,否則就是成了店舖限定版的Kuro了,一毛也沒成為當初想說要去買的VR快打5或是人中之龍 見參。



題外話:

樸小姐說,他覺得拿著抽油煙機與瓦斯爐,跟男友一起去網拍面交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這樣的行為模式,我是不確定是在哪邊浪漫了…也許我是真的不明白吧?我只有想到,如果真的是要拍掉的話,這種物品應該是選擇「自取」吧?不過後來他男友選擇請工人直接回收的樣子…

這樣的面交到底哪邊浪漫了?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想會是變成我必須要搞定吧…?

Tags:

讀者回應 ( 3 回應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你講什麼,我都看不懂,你果然很宅,跟我推理的一樣。

你以為裝不懂,就能掩飾掉你宅到翻的真相嗎?
我連推理都不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