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Screaming】充滿分岔的…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晚上10:45 發表
話說,上週回家的時候,某一個夜晚的開車上街買宵夜時,停等某個紅綠燈的moment,我放聲忘情地尖叫、嘶吼約一分鐘(註:四下無人)

回家車票定好,家人說他們那天會不在家,我內心尖叫。
→ 回到家整整放空了一天。

發現兩週前回來時,好不容易讓他重新發動的摩托車因為汽門磨損,正式宣告陣亡。重新更換汽缸、活塞與汽缸頭,我荷包尖叫。
→ 換一整組是不貴,但是想到好不容易重新整理好發動,竟然是迴光返照,讓我很幹。

兩年前配合台灣FON購入的無線AP,剛好在保固快到時掛了,我內心抓狂。
→ 幸好致信回覆說剛好還在保固內最後一天,不然我會更幹。

楊媽擔心孩子的戀情,在這宣告結束的結局,提出邀請對方來家裡「好好認識、談談」,以為這樣就能解決任何囧情況,我直接尖叫。
→ 楊媽的觀點大概是:聽媽的勸,不管是誰都可以乖乖聽話?但是似乎沒考慮到這時候再強行介入,不是更尷尬嘛?

一直搞不定的報告,我很想尖叫。
→ 到現在還是搞不定,頭實在很大。

楊姐男人住進家裡一陣子,我來不及尖叫。
→ 都準備住進來了才問我,最好我是能反對?是說本來也沒反對權力就是了。

聽說以後可能真的得「台北-斗六-高雄」三地跑,我沒法尖叫。
→ 考慮把祖產地變賣換另一塊土地,然後照原計畫蓋房子養老,所以往後可能要多個地方跑。

有人提起要不要幫忙介紹?我內心又尖叫了起來。
→ 有氣魄就靠自己努力,但是現實上只是個俗辣。

dame it! what a mass...
→ 按陰陽!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