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塗鴉】多樂與包子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中午12:56 發表
我之所以會知道「包子」這號人物,起初是因為工作上某次合作的緣故。

開始的時候,我一直認為這位是一位同樣沉溺於電玩的宅輩男,不過因緣巧合之下,卻意外發現︰這傢伙!是個女生!!(雖然包子在文字用詞上絲毫沒有任何女性色彩)

私底下覺得包子還蠻厲害的,絕對不是因為這傢伙可能是個正妹所以才加分,而是這傢伙真的是個狠角色啊啊~我活生生看見良電子水科孝之老師的台灣女性版啊啊啊~ (打轉)

我第一次看見包子本人是在公司舉辦的座談活動上,與最近有點沸沸揚揚的六先生交換名片時,首次打了個照面,接下來,則是在巴哈站聚時候碰巧撞見。很剛好地,兩次也都有泥董在場,不過這一點也沒有關聯性就是了。

從早期在某電玩交友 (?)網站到電信龍頭某網站內容,其實我還搞不清楚包子現在究竟從事什麼工作內容,只感覺他好像一直在流浪,然後一直被稿件追殺。雖然我也很想到處去流浪,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被稿件追殺?

開場白講太多廢話,這次想說的其實是本次台北電玩展因故無法前往參加,縱使週末友人邀約一起去拍ShowGirl,也只能在高雄「強制休息」幾天,同時也悶上幾天。然後包子卻在自己的巴哈部落閣中留下他跟多樂貓的愉悅交流心得

所以,本次根據包子的陳述,特地動手畫了一張包子與多樂愉快的示意圖︰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XD

對了,也要感謝泥董幫我買兩盒TORO&KURO巧克力鐵盒組。 (鞠躬)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