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碎碎念】一種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晚上9:12 發表
有一種執著,黏附在我的指尖。
有一種思緒,寄生在我的心扉。
有一種踱度,徘徊在我的靈魂。

沒有一種機會,讓我們有所交談。
沒有一種勇氣,讓我們有所坦然。
沒有一種可能,讓我們有所延續。

我決定,等我有所茁壯。
也許,直到成為心中的一種英雄。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