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其實,沒那麼容易放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晚上10:23 發表
沒有平凡地大吵大鬧,也沒有悲鳴般的慘痛,就這樣切割開來。

原以為,可以一如英雄般地乾脆俐落地釋放自己,
只可惜,我畢竟只是一芥凡夫俗子。

再怎麼樣,依舊是會陷入沉思,
再怎麼樣,還是會輾轉難眠,
再怎麼樣,仍然會難以割捨,不停想念。

我沒有一身洋溢的才華,能為你寫下肺腑詩歌。
但卻能用滿滿的回憶,想起我們認識的每一次相處。

感謝你,沒有忽然地消失,即使強忍住淚水,也仍然勇敢地面對我對你的不平。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