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the dayz】我啊~我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晚上10:55 發表
這陣子經常半隨著頭痛而不甘願地起床,半隨著睡意一路跌跌撞撞抵達公司,然後在座位上努力地將意識從深層之處拉回現實,賣力地不讓腦袋再次進入自動導航,撐過每一個鐘點的中繼,直到下班為止。

這陣子也因為身邊的人不停在討論現今生活近況、金融風暴對自己的影響、各自的工作情況,也慶幸著自己還保有一份工作可幹。

之後呢?該做的還是要做

原本預期著自己上來打拼個幾年之後會回高雄,這個計畫看起來要往後再延伸,也或許正是我目前很不願意去面對的?

楊媽說就算未來計畫長留台北,他也無所謂,但這會是我冀望的嘛?

但看起來現在也僅只是在每天持續僵化的思維之中,沉浸於工作的麻木裡,因偷得工作的閒暇而竊竊自喜,似乎也不是多麼崇高的理想。

就這樣嘛?

單字,很久沒拿起字典背誦了。計畫看的書,仍然在書架子上。想做的事,還睡在計劃表中。

我的志氣,只是一口氣吧?

今天,開完會,自己在座位上發呆,有種不想說出的沉悶,想有個人來安慰,卻也覺得這樣無所謂,沉浸在自我的思緒中也可以。

有些話,存放在心底

明天,還會再來。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