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碎碎念】你不懂嘛?這才叫熱血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晚上9:43 發表
話說,今天在準備去書展幫忙的台北捷運上,在我右手邊站著一群聽起來應該是要去書展晃的學生。講話,嗯,相當地大聲,絲毫不介意旁人是否覺得這群小鬼相當吵鬧,完全地展露出青春的熱情 (註)

因為講得相當大聲,叫人不去注意也很難,於是就聽見了下面的對話:

「你知道嗎?今年書展有邀請到那個什麼機器人的作者來台簽名,可是我真搞不懂幹嘛請一個過氣的畫家過來啊?我真的搞不懂看一個可以把駕駛座跟機器人合體有什麼好興奮的?」

內心:靠么!小朋友!這才是熱血王道所在啊!你懂個屁啊?你以為現在你們看的鋼達姆種子之類的可以像當年鐵金剛那樣引燃體內的熱血嘛?

「然後我媽就說他們很喜歡小甜甜,去年那個作者好像也有來,不覺得很幼稚嘛?」

內心:總比你們現在喜歡當街拿著「紅著眼睛的夏娜」抱枕走來走去來得好吧?

「拜託!漫畫改編的就叫做動畫,原創的才叫做卡通」

內心:.............那小說改編的漫畫該叫什麼?兩個明明就是同個東西,哪來這種分法?

拜託!你們到底懂不懂啊?!我彷若聽見你們體內的熱血已經在哭泣了。


題外話:「意外的真心話大冒險」

同樣在捷運上,一個女生跟著朋友敘說他的戀情產生緣故。

「當初就是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我就傳簡訊跟他說:『因為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所以要說喜歡你』,結果他很久才回傳一封簡訊:『真的嗎?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然後我就嚇到了」

「結果我看完簡訊就馬上打給他,可是最後我才發現原來簡訊底下還有一行:『...其實我是嚇你的』」

但是因為這樣的誤會也撮合了一對情侶,也算是不錯吧?科科...

註:在捷運上相當令人討厭的情況之一,就是絲毫不考慮是不是會去影響到別人的安寧,執意大吵大鬧還自以為青春洋溢的死學生小鬼頭們。當然大聲講手機的人也同樣令人痛恨。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