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愛情,真相大白》 古亭金石堂一隅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晚上8:59 發表
本文不知是因為PC麵還是Blogger本身,或者是奇摩輸入法的bug所造成,好不容易快要寫完的時候,上傳照片也完成,結果寫好的文字瞬間被清空,忍不住地大罵了一次 XD

所以好久之後才稍微平穩情緒,然後重寫。




今天的推特裡,壽司桑提到了:


朋友告訴我,他中午經過金石堂和平店,在原來的位置找不到《愛情,真相大白》,後來才發現書被移到文學類排行榜架上,還是第一名耶。有沒有好心人要幫我殺去偷拍一張做紀念?說不定是被店員放錯的......(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41-49號B1頂好超市隔壁,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忽然想到昨晚為了要尋找《型男講座第2彈 人氣男之道》而跑去誠品,結果發現《愛情,真相大白》被推在史丹利SANA的書本中間。

對此,壽司桑做了以下回應:


@waterwhale 「新書被SANA還有史丹利的書包圍著」←這樣感覺應該會比較賣,至少沒有因為作者名,不小心被分去食譜類,或是因為副標的東京被分去旅遊書類。
陸續還有恩董留言,以及壽司桑的回應

而在經過一整天愉快的上班幹活,今天難得是騎車上班,所以下班回家的時候順路經過了古亭捷運站,忽然想起壽司桑希望有人可以幫他拍照(雖然好像已經有照片了 XD),所以就順路下去金石堂看看。

(由於一般店家都不太喜歡別人拍攝店內商品,之前也有在某間書店被制止過,所以一切偷偷來…)

首先是今天所說的文學類排行榜書架:

拉近點看看:

恭賀壽司桑打進文學類排行榜第1名~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等櫃檯的店員走離的時候,偷偷拍下中間展示書架:

拉近點看看:

這回是被擺在展示區邊緣,而且瀕臨整堆掉落的危機當中。

另外,在國外文學書架上發現的狀況:

拉近點看看:

彎彎的書怎麼變成是國外文學了?

最後,免不了地要來個新舊書合照。壽司桑曾經說過大白先生是一位純情的阿宅,那麼背景就以房間內的PS3跟Wii還有好舊的3000型PS2作為襯底吧~


而恩董曾說過:「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海賊王」,所以我房間也有一幅草帽海賊團的旗幟,正好也一起入鏡。(咦?中間那本是啥?)



最後要很慚愧地說:書買回來好幾天了,結果都還沒有認真坐下來好好地翻看…(是說我也好幾本書沒翻完,也好幾片電玩沒玩完…)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