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呀~~有老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3:12 發表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情(是說我也很久沒流回來這邊寫字了……),對面組的同事因為發現電話線與網路線疑似被老鼠咬斷,因此請了事務組的人來放黏鼠板。

隔天,中獎了。

一早聽見對面組的同事尖叫,然後是一陣騷動,只見剛剛尖叫的女生跑回座位,蹲坐在地上,原來是昨天的黏鼠板抓到一隻老鼠了。

半天沒人想動那隻苦主老鼠,所以就自告奮勇地連著黏鼠板一起將老鼠帶離辦公室,到外頭找了沙子抹在黏鼠板上,讓苦主老鼠得以脫離,然後就讓它免去任人宰割的窘境(萬一來個老鼠報恩,不知道會是什麼形式?)

後來才知道,當我將老鼠拿出去的時候,其實對面組的同事是打算請事務組上來處理,結果大家都找不到老鼠,還造成了另一種恐慌。

最後是工讀生弟弟說有看見我拿著黏鼠板(其實也不少人看見),搞得大家都來問:「是不是因為信佛,所以才把老鼠放生?」

我其實沒有特別信奉什麼教派,只是單純覺得把活生生的老鼠連著板子當垃圾丟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不過聽說今天老鼠又出現了?

我就說嘛!整間辦公室怎麼可能只會有一隻老鼠呢?沒再多出其他四隻奇怪的烏龜來找師父就不錯了(茶)。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