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炸】我想我該放下個莫名的念頭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晚上10:10 發表
OK,最近不管在Twitter上或者是日記裡,甚至於是在午餐時間上,我都發了許多牢騷。

時間漸漸地過去了,該有的牢騷話也該收拾起來了,恍神了好幾天之後,也該認真將靈魂迴歸誌肉體上了。反正既定的事情,就隨他去安排吧~暫時無法完美解決的事情,那就暫時這樣吧~縱使會有難過,總使會有心情不適應或無法面對,還是接受他吧!

至少,在這些煩雜的事件當中,其中一樣我可以自己抉擇的,就是把這個莫名的心情與念頭塞回心裡。

我不是個體貼且值得依靠的人,既沒有雄厚的背景,也沒有能處理萬事的智慧與想法,外在條件更不是令人稱羨。

我只是個普通凡人,一個俗辣,所以今天決定了,只要把這個莫名其妙的悸動與期待,通通用「裝傻」壓縮封裝,留存在內心裡頭就可以了。

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了。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