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到了這個時候…也許不該這樣子說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晚上10:07 發表
下午差不多半正式地被告知大致調組時間,以及過去之後可能接手的工作,另外也提到了目前人力問題上所面臨的工作協調情形。

其實這一些事情,在更早之前也有事先談到,照道理說,我也應該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是,顯然我是有聽進去,但是內心底其實仍是相當戒慎恐懼地「挫咧但」。

其實把這件事情當做是換了一份新工作,一切歸零從頭開始適應就很簡單,而我只要回歸當初剛踏進公司第一天的心情就可以了 (更何況至少已經有一半的工作內容是我原本已經熟悉了)。

但說是這樣子說…內心其實還是有一些掙扎。雖然已經是這個時候了,但是卻還是有一些掙扎的思緒偷偷存在,在內心中反抗,然後就讓整個人沉默、發悶。

大概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感受交雜在腦子中吧?還是說…其實我只想抱怨調過去的這段時間,我要做的事情會越來越多嗎?

糟糕的是,這樣幼稚的想法似乎也不太適合找人談…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