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funP烤餅機試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下午1:16 發表
從以前到現在,不論是「什麼人在什麼地方做什麼」,或者是「xxx成份分析機」之類的梗總是讓人啼笑皆非玩得不亦樂乎。


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下人生的意涵,然後在推特上看見了恩大在玩funP烤餅機,所以順著連結跑過去玩看看....

*首先是最近捫心自問的問題:「男朋友其實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個標題坦白說設計上有點問題,因為打上自己的名字之後會變成「xxx男朋友其實是什麼樣的人?」,感覺像是指「xxx的男朋友」,但是底下欄位說明其實是填上「男朋友的姓名」。因此內心建議修改成「身為男朋友,(xxx)其實是什麼樣的人」可能會比較通順點?

在這邊,首先輸入真心與對方交往的本名,得到的答案是:



首先看到這個結果讓我無言,雖然有時候我內心曾經如此地有變態的想法,但是也不要大剌剌地反應在這塊烤餅上吧?然後「穿著內褲到處走」的成份,我承認每一個男生都會有這習性,但是在這邊要特別澄清,幾年來工作之後,身子越來越弱雞,所以在家基本上我都是穿好衣服的 XD

而「正直到哭杯」跟「愛看A片」這兩點,其實是在闡述人性中的矛盾嗎?不過至少最後還是有「真心愛你」這個項目存在,不然這一位「男朋友」很可能是炮友不然就是個花心大蘿蔔之流。

看樣子除了「變態」選項之外,其他成份都還算平均。

想跟一位「變態」男友交往嗎?

換個名稱來看看,如果是以筆名來看待的話呢?

也不錯,「真心愛你」的選項還在,同時還多出了一個「很有錢」的選項,但是可能要忍受「愛放屁」與「很小氣」這個問題。但是從「喜歡收集女生內衣褲」以及「很持久」這兩個項目來看,我強烈懷疑這是一位用我筆名出道的牛郎先生。

*「你適合什麼職業

前幾天的問題,其實也包含了我本人究竟適合什麼職業?所以也順便做了以下的分析烤餅:

我該說什麼呢?從前完全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地適合被詐騙集團挖掘,也許下次等電話再度打來的時候,我應該認真地詢問對方是否有缺人?
如果換做是筆名呢?那就跟現在的職業內容相去不遠了,同時也有可能轉往政壇發展?所以也許應該先從地方里長開始做起...

*「你適不適合當漫畫家?

接下來,要回顧一下以前深藏在我內心中的原始夢想-當一位知名的漫畫家,那結果會是如何呢?

如果以真名出道,結果是有好有壞,不過大部分還是個屁的樣子,因此建議真的有心要出道的新人:「千萬不要傻傻地用真名!」

那如果換做筆名呢?結果是有機會成為老師級的漫畫家,但是失敗的機會也相當大。不過烤餅中也給了親切的提示:也許我該去參加名模生死鬥,或者乾脆認真投入政壇?

*「這個部落格會紅嗎?

最後,單然要不知羞恥地問一下:「這個部落格到底會不會紅?」

烤餅很中肯地回答:要嘛會紅,不然就是誤入歧途幫人打雜。

不過由於好的那一面所佔的比例看起來稍微高一點點,那我就還是努力繼續寫下去吧~(笑)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