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生日的隔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晚上11:59 發表
昨天才因為樸小姐沒出現在公司,以為他心情沉悶到一個極致,不過今天他出現了,而且跟我說IT部門的火焰男 (註)桌子底下有一台折疊車 (他真的很愛觀察別人 XD),這樣子應該表示他心情有好點了吧?

因為公司替嚴長壽新書打活動,因此今天額外有活動剩餘的大蛋糕可以吃,正好昨天才剛過完生日,所以就可以順勢拿來當作是自己的生日蛋糕 (有很大顆的草莓,而且用料很實)。

下午下班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下車,再次來到巴哈姆特總部,因為之前跟Nikki約好借他的幾片Wii光碟。忘記巴哈姆特是在哪一層樓,我直覺猜想14樓顯然是錯誤的,因為後來Nikki跟我說他們是在12樓。拿了遊戲片,Nikki跟我一起下樓,去早上他所說附近新開的漢堡店吃晚餐。

漢堡店的店名取得有點「適合」,名稱就叫做「發福廚房」 (吃多了就會變胖吧?)。漢堡送上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大,大概有我一個手掌大,配上薯條或沙拉當做配餐,薯條附有沾醬,還不錯吃 (不太好意思當著Nikki的面拍漢堡照…)。

閒聊一下最近公司的事情,稍後Nikki又回公司加班去了,而我就回家了。這頓晚餐結果是讓Nikki請了,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Nikki是說慶祝我生日),下次再找個機會回請他吧?



回家稍微用Corel Draw畫的圖,不過不知道怎麼表現Nikki新剪的髮型,至於我…還是維持瞇瞇眼人的模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畫成這個姿勢)

總之,感謝Nikki還特地請我這一頓飯,讓我今天有吃又有拿的。

註:火焰男是公司辦公室裡位置在我附近的一位IT技術人員,會這樣稱呼他,純粹只是他來的第一天穿著相當正式,可是隔天之後馬上穿了一件火焰裝來公司,因為落差太大了,因此被我以這樣的名號稱呼。 Tags: ,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他好可憐,因為你這樣叫了,我們全組都跟著叫了,我拼命想也記不起他的本名

坦白說,看完這篇我才翻座位表上看看他的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