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下大雨、動物園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清晨5:47 發表
老實說,星期五下午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 (事實上是沒在用心吧 ←)。
原本下定決心,星期天沒事情的話,天氣也不錯的話,那我想去木柵動物園晃晃,帶著很久沒有外拍的D80,也許拍拍可愛動物回來,讓心情舒坦一些。

可是,星期五下班之前,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天空已經掛上一片烏雲了。
下班,搭捷運回到江子翠,走到停車的地方,開啟了車廂,雨水瞬間像戲劇般地傾洩而下。
一路再到高鐵取票後,CHA CHA的傳動已經開始在打滑了,化油器沒在這個時候出包,實在謝天謝地。

本來跟Y拍賣家約今天面交,因為下雨,所以也沒辦法出門。心情陳悶地在家繼續遊玩《Uncharted-Drake's Fortune》,接著在睡覺之前,把《逆轉裁判》系列第一部結束掉,然後睡死。

隔天起來,天氣稍微好了點,沒像昨天那樣狂風暴雨的,於是躺在床上發呆。吃過早餐,跟Y拍賣家約好時間與地點,準備出門。

本來是打算搭捷運過去,可是後來想想,所以直接騎車過去衣蝶。偏偏半路上又發生化油器進水的情況,結果折騰了一會時間,抵達約定的面交地點時,已經晚了十幾分鐘了。

賣家人還不錯,頗為親切的,問的大大小小問題都很仔細地回覆,即便我只是跟他買一個星型包包吊飾。本來想順便逛一下衣蝶,不過忽然覺得一個人逛的話,大概又會發生亂花錢的意外,而且似乎也快下雨了,為了不發生包裝紙袋被淋濕的窘境,所以還是先回去吧。
外包裝

裡頭用了一層塑膠封裝,以及軟質保護袋

星星狀包包吊飾

這樣過了大半天,希望明天天氣好點,這樣才有辦法去動物園晃晃…
多希望有人能陪我去啊… (扭)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