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三十週年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晚上10:03 發表

恭喜~恭喜~
人生又再次翻滾了一遍,這次已經是第三個十週年慶了,堂堂進入三十歲的殿堂。

首先來看看,1978年有誰跟我一樣出生的?

根據維基百科中文版的資料顯示:
補註︰還有一位王耀拓同學也是在這一年登入地球表面的。

同年發生的大事:
※世界上第一臺電腦BBS啟用。
※首部加菲貓漫畫推出。
台灣第一條高速公路中山高速公路全線通車。
(當然還有其他大事情發生,例如禁止大排氣輛機車上路等。)

另外︰今年台灣各地居然發生加油站搶油大爆滿的窘境呢~

補上影片︰

今年放了台灣聽眾們鴿子的邦喬飛「Just Older (收錄於Crush專輯)」

我一點也不老,只是老了點。

個人希望

堂堂進入人生3.0版了,免不了地還是得說些人生期許之類的話語。
希望日子可以過得平靜,不必豐衣足食,但至少不受匱乏之苦 (夠用就好)。
不用每天笑眼常開,至少可以偶而開懷 (悲傷難過還是有其存在的必然性)。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不再為我擔憂、生氣 (也就是自己要多加努力的意味)。

總之,一切順利就好。

PS.如果真的要說點實際的話,那可能就是今年下定決心將外語搞好吧?
Tags:

讀者回應 ( 3 回應 )

還有王耀鐸

喲喲喲~~
已經到了30而立了呀...XD
過了喔.....
不要再說我了喔...=.=

(什麼跟什麼阿~不是該說點祝福話嗎XD)

█對,還有王耀拓,還有以前的同學們也是同一年出生的,有的都當爹當娘了。

█問題在於「三十而立」這四個字啊…都快站不穩了說~ XD

赫…Why歲月不饒人?轉眼之間,阿花也變老人了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