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樸小姐新家初體驗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晚上9:21 發表
知道樸小姐搬新家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聽說本來是要請我幫忙搬,不過後來似乎是他男人幫他搬了,因此讓我逃過一劫。

本來打算送一盞桌燈給他,不過好像沒什麼適合的地方擺放?

好的,這個星期上班的時候,樸小姐問我說Wii可不可以借他。反正這陣子我不是在玩NDSL,就只有玩PS3,所以借他也無妨吧?不過因為我沒有替Wii動手術,所以自然不能玩謎片,而且因為夜市達人賣了,所以目前遊戲也只剩下Wii fit而已。

於是樸小姐便說他要去跟朋友借。結果我以為他是要跟朋友借整組Wii回來玩,星期五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搞錯了,樸小姐是要跟他朋友借"遊戲片",但還是要向我借主機。

可是我沒帶 XD

因此星期五下班時,我說反正星期六我也會去新店,就順便拿過去給他好了。原本是想說找個地方碰面拿給他就好了,結果順便被要求幫他修電腦…

星期六早上,大概前一天晚上還在弄車子,所以睡得有點沉,樸小姐打給我的時候,其實差不多才剛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在樸小姐告訴我地址之後 (本來是想問他家該怎麼走比較快…),翻查一下Google Maps,原來他家就在106縣道去動物園方向附近而已。

其實,很好走

星期五有答應多借他Wii fit作補償,拿了AirWalk滑板背包,直接將整張Balance board插在背包後面固定。恰恰50現在還是呈現無法發動的狀態,決定騎阿紅號出去。要從我住的地方去樸小姐家,只須延著板南路走,接到快速道路底下時,往新店方向直走,經過秀朗橋後繼續直走,接著經過辛亥路時右轉,一直走就會接到木新路,接著就可以找到樸小姐家 (只是有段距離)。

樸小姐家是小型公寓大樓,附近似乎是沒有停放摩拖車的位置,因此在小巷子內找個隱密的地方停好後,我就撥電話給樸小姐,請他下來接人。

由於他家人本週有上來,加上他姑姑也有過來,所以家裡人相當多,也讓我有點害臊。距離上次同時見朋友許多家人的經驗 (EX:大學三年級去雅雲安定家裡拜訪的時候),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很害羞地打招呼之後,我先把Wii架設起來,然後放入Wii fit遊戲片,並且教樸小姐如何操作。在樸小姐、樸媽媽,還有樸小姐的姑姑熱血遊玩之後,我猜應該有人星期一會腰酸背痛?

樸媽媽做的醋不錯喝,不會很酸

樸小姐所謂的電腦有問題,其實只是被載入某個程式而已,把它擋下來就可以解決開機時會顯示錯誤的窘境。

原本東西弄一弄,準備要找時機閃人了,結果被留下來吃中飯 (羞)。飯桌上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只好猛扒飯菜。

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北部放假時跟許多人一起吃飯,樸小姐的家人都很親切,也很融洽,尤其樸爸爸對家人應該是很體貼的 (完全不像楊爸充滿霸權 XD)。不過話說回來,通常我回高雄的時候,楊媽其實也比較少煮飯,有時還是吃現成的比較多 (現在有改善了 XD)。

如果退休的楊爸跟楊媽偶而上來一起生活,楊姐放假時也上來,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我應該可以猜得出來…

先前偷看樸小姐的相片,然後今天實際參觀房子內部,忽然發現好像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而且擺設方向有點不同…

不過,樸小姐電腦擺這樣在這麼低的和式桌上使用,不會覺得很難過嗎?

這裡的環境其實很棒!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