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不怎麼愉快的週末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晚上9:20 發表
其實延續這一、兩個星期的黑暗情緒攏罩,一方面要時時刻刻準備本週的座談活動 (例如與談者溝通、議題安排、內容邀約等),另一方面也因為傻孩子丟出一些內心話題給我 (例如回去陪他的時間、似乎跟我越來越疏遠、未來的種種),再加上敝人在下是個容易「認真想太多」的人,所以這些加諸於脆弱心靈的焦慮,不但或許因此影響到了自己工作掉東忘西,也間接影響到了每晚睡眠品質 (創下連續兩週不是半夜驚醒,不然就是做奇奇怪怪的夢境後醒來)。每天愛睏的狀況強行透過咖啡來壓抑的結果,不是吸食太多咖啡因而造成心悸,還有就是因為長期睡面不足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精神不集中、身子變虛等等)。

本來今天應該是該開開心心地過,即使昨天的座談會實在讓我感到不安,結果昨天剛進房門,就接到星期一像我購買電視盒的買家來電,表示希望可以退貨,因為他的電腦安裝起來反應很慢。其實我在星期一交貨給他的時候,就已經料想到他一定會在最後一天跟我要求退貨,果不其然地就在接近當時我跟他約定可以退貨的最後一天,他就撥電話來表示要退貨了。

由於當初也是基於不確定他是否可以接受得到數位訊號,所以答應他可以退貨,反正對方也說明可以到江子翠捷運站辦理退貨,所以也沒想這麼多了...

當晚想說iPod touch之前不知道怎麼搞地,無法正常開啟內建safari,所以想說順便升級至新版韌體 (順便弄個謎版韌體來玩玩),剛好昨天樸小姐也正好將我的MacBook拿下樓,所以剛好可以帶回家透過Mac系統來做升級。

想是這樣子想啦....但是按照網路上的先例,他x的我就是失敗?先升級itunes 8.0,接著將iPod touch升級至官方2.1版韌體,然後再用謎版軟體客製化謎版韌體,最後就是無法正常安裝,換成Windows反而變成怎樣執行謎版軟體就是會出現系統錯誤? (可是別人就不會...@_@)

就這樣搞了一整晚,一直弄到凌晨快五點,昏睡了一些時候,然後被電腦MSN傳來訊息的聲音吵醒,原來是樸小姐詢問明天是不是可以借他Mac以及木柵動物園現在晚上有沒有開放的事情。

回覆他之後,繼續找關於拯救iPod touch的相關資料 (別人寫得很簡單,我做得很尷尬,因為都不行,誰說蘋果東西一定比Windows親和的?)

弄到最後一整個很火大,很想打電話問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出去走走散散心,可是忽然又想到說要退貨的那個買家不是說要撥電話給我?結果只好選擇在家裡繼續等候。結果該買家到快五點才撥電話給我,表示希望五點半可以在江子翠捷運站內不出站辦理退貨。

想都別想!幸好今天是剛好一整天在弄iPod touch (外加喉嚨真的有點要發炎的趨勢),所以沒出門,不然你其實已經浪費我一整天的時間了,而且上回面交時候,明明說好在捷運站內,你硬是要我出站,還多花費了我至少20元車資,這次絕對要你自己出站跟我面交 (等等還被婊到捷運站內從事交易活動,那我豈不是虧大了!?)

結果心情一整個沉悶,回來前後又弄了幾次iPod touch系統恢復,最後一次死馬當活馬醫,整個步驟包含系統韌體客製化都重新來過,結果居然就成功了........

到這裡心情總算有點回轉了..可是明天又是要上班了........

最好建人安不要再叫我幫他升級韌體......

這篇完全是抱怨文..........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