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One night @ insomnia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清晨5:12 發表
事情很剛好,因為隔天要到監理所辦理一些事情,所以請了一天假,可能順便去龍山寺燒香拜拜,順便四處去散散心。

下了班,去了趟信義新天地agnes b.專櫃晃晃,又去了法雅客看看配件。想起來下班前打的文件忘記複製到隨身碟,於是決定再回辦公室。折返途中還碰上樸小姐,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打招呼時複雜的表情是有原因的(笑)。

回到辦公室,立小姐跟曾小姐還在辦公室奮鬥,而周先生也還在。今天的消息是:公司內部組織異動方向會是周先生將領導升格的獨立部門,所以他日後便會高升,但同時仍然會如目前一般指導敝原組(日後也會調整組織名稱)。不過基本上人事並沒什麼太大變動,主要就是我大概在下個月會調往另一個單位。

大概是看我這幾天心情沉悶,立小姐在閒聊之中問說要不要等他一點時間,可以一起回家。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找個人聊聊或許也是好事。

從公司徒步走到忠孝復興捷運站途中,立小姐針對這幾天我所煩悶的事情提出朋友的經驗分享與他個人見解,同時也提到了樸小姐所轉達的安慰。

確實...至少不是被劈腿或者是送給對方的東西被拿去拍賣...

有講出來、有人願意傾聽或分析,似乎比較好一些了。這陣子好像也是一直在尋找解答,不是找朋友談,就是自己沉悶,結果弄得這陣子睡不太好。

蔡小姐的意見:或許是溝通模式上出了問題。

在談這些事情時,傻孩子說他覺得好像都在替我找麻煩,但是應該也不是這樣子說,如果真的要長久下去的話,變成雙方一定要有所妥協。但是這樣的妥協,先決條件也是要雙方都能夠接受才行。否則單方硬是配合,日後繼續交往下去,遲早會有更多問題產生。

講了許久,不知不覺提到樸小姐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似乎是因為提到樸小姐轉達的安慰。

祝福他可以早點找到合適對象。

從江子翠捷運站騎車回家,照立小姐的建議:「買瓶酒回家喝,好好地睡一覺」,所以順路買了一瓶海尼根,再買點鹹酥雞墊肚子。

趁著還沒喝之前,跟在大陸的楊媽通上電話,與他聊了一下這陣子公司發生的事情,還有自己的事情。結果沒想到對於組織異動的事情,楊媽認為這只是個人生歷練,沒什麼好訝異的(說的也是),換個工作環境,多一點工作經驗也不錯。反而是兒子自己的事情,他倒是開玩笑地說:「那乾脆你就追追看你說那位在辦公室同鄉的同事,這樣以後過年回斗六老家,他回娘家也方便」

楊媽未免太看得起他自己的兒子...

PS.樸小姐是個不錯的人,條件也相當不錯,如我這般隨便的人,應該只有站一旁乾瞪眼的份。

好了,海尼根下肚,頭開始有點暈,所以講完電話之後,我就直接躺床上睡著了。然後在十一點多醒來,接著洗澡。想說再翻點書、玩一下電玩,應該累了就會睡著了吧?

結果沒有......

一直到了五點多(現在六點)我還在寫這篇文章。

精˙神˙霹˙靂˙好˙!

這是什麼情況?我買的其實不是海尼根嗎?還是蠻牛綠色特別版?
還是酒精成分活絡了長年累積在我體內的黑色咖啡因......?

有沒有喝了酒反而精神洋溢的八卦啊?
我完盪了.........居然失眠........

Tags: ,

讀者回應 ( 1 回應 )

一瓶就想醉阿=..=
楊媽媽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