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ast Talking】沒有再響過的電話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下午6:17 發表
也許就像大白先生一樣,有時候,我真的就是這樣難搞,有時候總是在小細節上捉摸不定。

也許在你的眼中,那一句話算不了什麼,有什麼好似計較,或許我真的就是如此這般地小心眼。

不願意猜測是否別有用意,也無法說自己完全了解你的想法與感受,只是這次真的有點難過。也許真的從來沒想過有多少的不安存在心裡,才會讓害怕面對許許多多的一切。

那一天之後,沒有再多說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為此而賭氣,但再想一想,倘若是立場交換之後,你的感受會是什麼樣?

言語上會產生誤會,更何況僅只是文字上的交談,也許那一天,是真的無心脫口說出這句話。而很不湊巧地,我卻很在意這樣的說法。

也許你害怕,所以一直沒有再交談,你沒有主動聯繫,我也拗著脾氣,但其實我希望你能自己面對。

很抱歉,無法原諒僅只是傳來「對不起」幾個字句,希望你是勇敢地親口跟我談,好嗎?

勇敢地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若你真的希望可以繼續,這是必然得要面對的。

很多次,我想先跟你連絡,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可是這樣子好嗎?你會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嗎?這樣的對話一直在內心裡反覆著。

一直等候著。

然而,電話,始終沒有再響起來過。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