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Gift】今年的12/24這一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晚上9:02 發表
基本上,還是跟平常日一樣,維持正常上班,沒有特別為了這一天休假。

問過辦公室其他人打算怎麼過,發現除了有人要跟同學一起吃飯之外,其他有對象的大概也沒什麼特別計畫,好像也就沒有什麼送禮之類的「活動」了。

大概只要斷了一、兩次,之後就很難再有送禮的習俗了。(但是蔡小姐還是送了女兒自動pen)

這一天在推特上滿滿都是熊貓跟飯島愛的事情,熊貓是入住台北動物園,飯島愛則是傳出自殺 (都又說是暴斃),而後者新聞爆炸性最後則是完全尬過熊貓,不僅上了新聞頭條,也讓不少「影迷」士氣低落。

下了班,沒什麼特別計畫,同時心情也很煩悶,所以離開辦公室之後就回家,想說把幾本書翻翻後,洗完澡差不多就可以早早來睡。

有時候,一些朋友總是會在很對的時候找上門。建人安總是可以在我心情煩悶的時候約我出去走走,而這一點,阿和其實也是一樣的。

才剛打開電腦,阿和馬上在公司MSN上傳訊息過來,說晚一點過去他那邊。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乾脆順便檢測建人安車上一直無法蓄電的電瓶,看看是不是出了問題。結果一路騎到阿和家樓下,使用阿紅號的電瓶是正常可以充電,所以判斷建人安車上原本的電瓶有問題。

進阿和家裡,他直接拿了兩塊主機板給我,一塊是要給我,另一塊則是他之前答應要給建人安的。

→鐺鐺鐺~神祕的兩個防靜電袋包裝起來的物品。

→這塊是要給我的,是原本要給Dell使用,上頭並沒有IDE插槽。

→這塊是要給建人安的,記憶體規格採用的是ddr3。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一塊做給Dell使用的主機板。

雖然意外收到聖誕節禮物很高興,不過真的要使用的話,恐怕還是要再添購CPU與SATA光碟機,以及一張PCI Express的顯示卡…所以大概又是年後的事情了。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