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巴哈12年,我幾年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下午5:01 發表
第一次認識巴哈姆特 (以下簡稱巴哈),那是在大學的時候,巴哈差不多才剛出生沒兩年,可能連『億萬火焰』都吐不出來,而我則是剛拋下任天堂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EC PC-Engine Duo等冷熱門主機,張開雙手迎接第一台Sony Playstation,然後順便玩玩朋友的SEGA Saturn。

註冊第一個巴哈帳號,開始了我的潛水之旅,發文經驗三根手指算得出來,可是卻翻遍各遊戲平台、模擬器等版精華區,大致上都是為了找攻略、挖金手指,或者是看日文強者們的「翻譯文學」。

但是有陣子沈醉於PC Game上,外加上英文介面不是什麼太大障礙,所以最後漸漸少了登陸巴哈領域的流連。

於是,在遊玩國軍online之後,某天臨時登出回來才發現︰

『林老師卡好!帳號被砍了!!』

當年的想法︰被砍就被砍,反正還有萬用Guest帳號可以用,純粹只是翻翻精華內容的話,就讓我以一位安安靜靜的路人甲參觀挑選吧!

於是又這樣過了幾年,雖然之前也曾聽聞Web版巴哈的煉成,可惜我依舊習慣在BBS介面打轉,直到某一天,才忽然發現︰原來Web版已經變得如此多元 (我不是說廣告多元啦)

所以又重新註冊了一個帳號,也幸好常用的網路id沒被人註冊走。

用著用著,開始將一些版面加進「我的最愛」,用著用著,巴哈推出個人部落格介面,用著用著,巴哈推出更多元的鄉民交流功能。

眼看巴哈越來越大隻了,跟著長大的我也越來越大隻 (只不過巴哈垂直成長,我橫著長),雖然電玩主機越來越多,可是電玩的時間相對地越來越少,但還是就讓我這樣繼續玩吧!

一‧起‧成‧為‧愛‧玩‧電‧玩‧的‧老‧人‧!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