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無聊的時候,我會自己哼歌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晚上9:17 發表
基本上,自己在家的時候,通常是不會無聊。架上有一堆還沒看完的書,櫃子裡也擺放了幾組熱門的電玩主機,旁邊也有不少還沒玩完的遊戲。

無聊的時候,我會拿相機出來亂拍,我會開電腦用手寫板亂塗鴉,或者是在網路上亂逛、亂看。偶而維護一下部落格內容,偶而在討論板上跟鄉民們嘴砲。再無聊點的時候,可以弄弄車子,騎車四處走走,或者是朋友邀約之下一起出去走遊。

無聊的時候會哼歌,聽音樂的時候會跟隨著節奏哼上一些,畫圖的時候會很High地唱上幾句,發悶的時候會唱著打發時間,想哭的時候會唱給自己聽。

輕搖滾、重金屬、芭樂歌都聽,喜愛的就多學幾首,無聊的時候就自己唱。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