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FF12:遲來的結局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晚上11:29 發表
這個遊戲拖最久,從遊戲片入手到現在已經起碼快四年了吧...(默)

好啦...老實說從FF9開始就一直有這毛病:FF9自已的進度一直 卡在打Ultima的地方,結果因為看過朋友直接破台,所以也就懶得再玩了,FF10則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結局也是事先就看過,所以就沒再繼續玩下去 (不過FF X-2倒是有玩完喔!而且還把每個結局都玩出來~),FF11嘛....就別再提了。

而為什麼FF12會拖這麼久?原本一開始入手之後,其實很認真的每天玩,白天在叔叔公司上班,下班回家努力練等級、練證照,然後一直到了王家墓室要打怪鳥那邊,我就換到台北工作而隻身北上。

隻身北上當然連PS2也一起帶上,結果當時就被人中之龍系列、薔薇少女等遊戲綁架,主要也是因為FF12系統搞得有點煩,再加上當時也被PSP樂高系列遊戲吸走,結局就是一整個懶得玩。

後來想想,好像不應該把遊戲這樣荒廢掉,所以去年終於才又開始認真玩,但是終於撐到把等級練高、執照也都拿到,結果因為中段太久前面劇情忘光光,所以又懶得玩了(炸)。

直到今年某天夢見時光匆匆,於是有感而發地拿起遊戲片再度挑戰,終於,今天宣佈完全破台了~

遊戲進行到ヴェイン初期暴走時候,腦海中浮現的是:怎麼變成世紀末救世主風格了?還有,ヴェイン怎麼感覺變成白金之星了?而且這招式特效看起來好像聶風之前學到的十方無敵啊!

另外,當敵人入侵時候,怎麼都沒看見帝國軍那些上位士兵呢?

還有,就算要塞巴哈姆特再怎樣堅固,在裡頭這樣肆無忌憚地轟絕招,難道不會先自爆嘛?(汗)

(反正這只是遊戲,別太認真嘛...)

最後ヴェイン大暴走時變成魔鬼終結者T1000了,而且我想輸掉原因應該是出在機體過熱(笑)

バルフレア直到最後都還在耍帥,這樣的結局雖然老梗,可是還蠻帥的~公主果然最後移情別戀了(哭)

フラン:不可以腳踏兩條船

結果我還是先把猴島系列新作第四章結束之後才來玩FF12,但還有小小大星球、UNCHARTED 2,對了,Biohazard 0還一直停留在研究室上層....

應某包推薦,昨天訂了Assassin's creed 2回家........

NDSL的脫逃大師還有三大關卡沒解完,開心農場等已經荒廢許久...

遊戲等等我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