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個人究竟可以有多專心?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晚上11:08 發表
話說某包說今天要表演扛椅子回家,所以愛湊熱鬧的敝人我自然會想去看戲。

「再怎樣也是該看看某包一手三十公斤的威能」

(椅子真的沒有三十公斤啦…)

所以就揪下班後在環亞IKEA旁邊的星巴克,由於下午開了一個適合睡著的長長久久的會,所以出來之後是拼了命地把該交的東西敲完交出去,該搞定的稿子搞定完之後,關電腦走人!

然後一路走到環亞IKEA隔壁的星巴克,一進門就看見某包正專注地在敲電腦,所以走過去拉旁邊椅子坐下,然後叫了幾聲某包,舉起手揮一揮…

某包還是維持敲鍵盤的動作,心裡判定:這傢伙大概也是屬於敲稿不喜歡有人中斷打擾的

所以就走去櫃檯點了三明治跟拿鐵,然後走回剛剛的位置坐下,拿出iPhone繼續看Phyton for s60 V5的相關內容,想說等某包作業告一段落,但似乎沒有…

然後接著順手把Zuma玩完,最後發現某包在噗浪上說他肚子餓了…

不對,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認真發現我已經來了?

所以很三八地直接回了某包的噗,結果他居然回問我到底在哪?

這下我真的確定:某包真的不知道我已經來了,然後我還嗑完了一組三明治、一杯拿鐵

多麼神奇的誤會啊~

別把耳機開那麼大聲啊~某包!(握拳)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