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珍惜你在男廁的時光!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凌晨12:13 發表
之前公司的男廁,因為發生了有人在裡頭抽煙的事情,導致男廁有奇怪的味道存在 (潮溼的菸味加上廁所內側的異味,對於不抽煙的人是一種致命的難過),所以後來男廁的大門總是敞開。



因此應該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男生的隱私跑去哪了?為什麼上個廁所還得冒著屁股見客的危機?

有一陣子,經常會看見男廁發生馬桶堵塞的情況,總是會覺得為什麼有人上廁所的習慣會這麼糟糕?上個廁所居然會搞得這麼噁心?

然而,有一天早上跟女性同事在聊到廁所的話題時,才赫然發現…原來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敢直接坐在公司馬桶上,即使固定時間有人做打掃,他們依然寧可選擇蹲式馬桶,或者乾脆直接踩在馬桶邊緣解決內需。

原因是:上一個人總是尿不準,或者因為某種潔癖上的憂慮。

在外面的男廁,尿不準似乎是家常便飯,想不到原來女廁也經常會有這類情況。而馬桶堵塞、尿到外側等情況,似乎也都其實跟男廁常有的現象相同,只不過,女廁裡頭還多了一種危機…

那就是:每個月都會來的「大姨媽」。



我的媽呀!

我聽到的內容竟然是,有人會把垃圾桶邊緣搞得血淋淋地,或者是因為不小心將用過的衛生棉掉到垃圾桶外,然後也不去管他,等下一個使用者上門時就會看見「兇殺現場」。

我的媽呀!

這輩子可以上男廁實在得感激一下了,至少小便的時候還相當容易解決,而且比較起來,男廁簡直實在是太乾淨了! (註:當然,不是百分之百…)

媽媽呀~感謝這輩子當您的兒子,我必然會珍惜這輩子可以進男廁上廁所的幸福

寫到這裡,不禁想起來以前念書時候,由於經常當好人地幫人修電腦,久而久之,跟女生們也都越來越熟,大家也就越來越放得開,然後真面目也就越來越猙獰,我也越來越明白一個事實:不是每一個女生都是跟表面那樣的純潔無暇。

同場加映

跟幾個朋友討論「帶杯子進廁所」的現象,發現只要前往廁所的路是在可以倒水的茶水間中間時,有七成以上的機會,「想去上廁所時順便倒水回座位」的人會直接將手上的杯子一起帶進廁所

神祕事件

有幾回在男廁解決大條問題時,赫然發現旁邊的垃圾桶居然有拋棄式的馬桶座位紙墊,這玩意敝公司大樓並沒有提供,顯然是有人自行攜帶使用。

真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男生會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在身上呢?

(圖片為中國西安大雁塔廣場公共廁所標誌)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