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擷圖的奇妙尷尬巧合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下午1:20 發表
昨天讓某篇寫稿上架,很自然地開啟自己「開心農場」應用程式載入,然後擷取開啟時的Loading畫面。

很順利地,昨天被推薦至首頁,然後贏得眾多點閱率,結束愉快的一天 (?)

然後今天在草擬跟某內容商的合作案合約時,很順手地瀏覽一下目前該廠商與各網站合作內容方式,然後在某網站的某合作單位供稿內容上看見一張很微妙又很熟悉的圖片︰


(就是這張)


(該網站內容上方縮圖長寬比例不對,但是圖片本身引起了敝人注意)


(該網站內容位於下方的圖片連結縮圖,比例就較正常)


(點圖放大之後,大小與我手上原圖相同)


(我昨天上架的內容配圖)

相當神奇溜,尺寸一樣擷圖範圍一樣,就連圖片中的Loading進度一樣在「23%」,天底下的巧合實在很妙,順手將圖片從該網站儲存下來時,發現連檔案檔名一樣


(當儲存下來之後,發現檔名跟我傳進伺服器後轉換的檔名一樣,所以系統提醒我是否將檔案作取代…)

根據該網站內容上限時間為昨天 (11/11)中午12點,但根據我進公司管理後端查看昨天完成文章並上架的時間是︰昨天 (11/11)早上9點57分


(有圖有真相)

雖說這圖片也不是說不能轉用,但花點時間自己抓個圖片這麼困難嗎?再不然也註記一下圖片來源吧?甚至連圖片原始檔名也不改也未免太…

繼上回全部內容被某私人網站盜用之後,現在連圖片也被盜走了 GJ (拇指)

開心農場不開心啦~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