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nferiority】想到什麼時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凌晨12:45 發表
幾年之前,陶喆的歌:



作詞者是娃娃,曲子與原唱是陶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Fish的唱腔。

一直不敢觸碰的自己,一直相信那只是一種誤判,一直到了自己觸了礁,才又開始重新面對自我。

一直的壓抑,一直地說服自己,總是欺騙不了內心的酸熱燒灼。

是的,我想真的是喜歡你很久很久很久了。

這樣的距離,是巧合。讓我驚訝,也讓我悲傷,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

也許不應該這樣自我悲傷太久,又或者不應該如此無理取鬧。

但是,,我要龜毛到什麼時候?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