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要命的人生觀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晚上10:43 發表


其實我知道最近的反應,跟當時與露在大學時期後期相處的模式很像,基本上都像是個任性的小孩吵著要糖吃。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時候,是可以自己向前踏出一步,試著抓住上天給予紅燈停下來時的機會,卻是自以為是地停下來,然後怯懦著向前的勇氣,終究還是日復一日地自嘲自解,然後拼了命往牛角尖裡鑽,拼了命說服自己,事情一定就是這樣子,最後搞得自己很悶,給自己找麻煩,也讓別人倍感困擾。

這人生觀,確實要不得。

而我還能任性多久?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