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心理的對話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晚上11:56 發表
我是個有自艾自怨癖好的人,每天都在煩躁著某幾件事情,偶而也會煩惱些臨時嘎進來的事情。

我是個沒大腦的人,盡管他人已經用最善意的拒絕表示,我還是無法會意過來。

我是個極為白目的人,所以就是他人已經表明的很清楚,我依然會繼續惹人厭煩。

很不想這樣子想,卻始終無法停止。

我無法欺騙自己的直覺。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