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Reply】卡片內容回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晚上11:53 發表


Re:立小姐

(從缺,因跑去坐月子)

Re:蔡小姐

嗯,我感覺祝福有超過兩公尺以上了~
凡事盡量不想多,想個幾遍就好

Re:周先生

只要持續經過您面前下班,我會繼續揮手說再見的。

Re:曾小姐

我其實一點都不熱血啊~

Re:愛小姐

嗯,話說壽星也揪甘心地幫石經理清理老鼠...

Re:慈小姐

說到熱鬧慶祝,結果生日當天朋友還真的給我很「熱鬧」的慶生方式:連續兩台車都各自爆胎。

Re:香小姐

De hecho, he empezado a olvidar que se llama así (Risas)

Re:月亮小姐

もっと重要なのためには働くしたい...

Re:阿小姐

這其中沒有什麼誤會 (破梗貌),因為平常壞事做太多,所以導致於孤家寡人一隻 (無誤)。

Re:蘭小姐

雖然我很多認識的人都是有情人終成父母,可是希望最好別是因為這樣。

Re:福委SOSO

我就說我是小小弟了。
今年有要教召嘛?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