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Emotion】即將又向前挺進一年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晚上9:59 發表
來台北也差不多三個年頭了,說實在的,日子只能說還算過得去,但卻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炫耀的成就,就連最實在的存款,也只能說普普,也難怪楊爸會擔心 (而其擔心的方式,則是酸言酸語,所以就會讓兒子有時候很厭惡)。

這陣子終於比較能讓生活回復點平靜,至少不用每個星期往返北高,但是卻還是得面臨目前租屋處可能得面臨搬家的窘境 (若是再找不到合適的室友,要嘛是與現在另一位室友一起承擔原本三人平攤的房租,再不然就是得搬家)。而若是得搬家的話,原則上我是懶得再繼續找了,所以可能就會直接搬去爸爸高中同學在景美附近的舊房子)

而按照慣例,這陣子仍然有人持續在問起目前情感的問題。基本上我很懶得再回答這樣的問題,我當然也知道有好的對象就嘗試看看,但偏偏就是沒有適合的對象,再不然就是別人完全看不上自己,然後自己看在眼裡,其實也怪難受,所以乾脆不要去想。

至於傻孩子那邊,雖然也都還是有維持聯繫,但其實我自己也很害怕目前這樣的聯繫關係能維持多久?似乎是個尷尬的問題...有人說也許我們還是有機會能復合,但也許以我們的個性,恐怕是很難,況且自己都認為很難能為他做些什麼、承擔些什麼。

所以,工作上充滿著不確定與零成就,情感完全則是一整個自暴自棄,與其說人生是朝著光明方向發展,倒不如說是筆直地往廢人領域前進。

看來,與其持續自哀自怨與自爆,還是找點事來做會比較實際些。

我當然也想大方請父母出國旅遊,也很想直接對人表白,可惜我一直沒有金錢與勇氣。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