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家的)多樂,朋友陸續增加中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凌晨2:25 發表
是這樣子的,前陣子看著架子上的Toro與Kuro,雖然每天在PS3上看他們相互吐槽,十足歡樂的模樣,但在架子上卻似乎是孤苦伶仃相互扶持的模樣 (謎之音:那是因為架子太大了吧?)。再加上,某天回高雄找廖董的時候,赫然發現他桌上擺放了一組完全與他毫不相稱的海洋堂Revoltech《隨身玩伴》系列-三原 純 (兔)的公仔。

於是,忽然興起想把所有相關公仔蒐齊的念頭…

接著,便在拍賣通路上搜尋,從600元上下的價格,一路找到令人驚訝的200元上下的價格。

二話不說地,馬上線上急摳了敗家夥伴湯包子,馬上就揪了一小團敗家 (順便成功勸敗了謎一般的多樂罐組)

然後昨天就直接衝去公館跟賣家面交啦~~~~

原本按照市場均價是至少要2000元新台票的物品,全部只花了800元上下就打包帶回家。就這樣,昨天晚上很滿足地把三盒「三原 純」以及一盒「鈴木」扛回家。

後來詢問賣家為什麼可以賣得這麼便宜?對方的回覆是︰因為剛好有找到一批日本出清商品,但是沒有趁機大賺價差,只能說這賣家實在有夠佛心。

原本想一口氣把其餘「皮耶爾 (Pierre)」以及「瑞奇 Ricky」也敗下,不過暫時找不到價格較為便宜的版本而作罷 (皮耶爾有附加Kuro專用配件啊啊啊啊啊~)

昨天的心得︰

鈴木雖然不用輔助架也能站立,但是因為頭重腳輕,一整個重心很難橋好,所以最後還是用輔助架協助站立。

純的輔助架插入孔位於尾巴下方,但是腳又不像其他人物那麼長,這樣的設計我實在無法理解輔助架要怎麼裝?難道是要讓他展現飛躍起來的姿態嘛? (反正不靠輔助架也能站立,所以就乾脆讓輔助架晾在一旁)

怎麼純居然會比Toro跟Kuro的實際體態來得大!?好說歹說在故事裡頭也是個清純可愛的女子設定吧?人家鈴木的體型至少還蠻符合身高比例的…

補圖

剛提回家,賣家給我的大塑膠袋︰



來個三兔+一機的疊疊樂︰



身高比例圖︰



帥氣的鈴木機器人,手部可做的動作相當靈活︰



也可以變成迷你鈴木 (把腳拆下重新組裝)︰



鈴木的配件不多,而表情變化也只須要轉動頭部即可︰



看我「武器速速去!」 (其實是指揮棒啦~)︰



用功唸書貌︰



結果因為太難理解,而產生暴走︰



純的配件相當多,同時附上Toro新的手臂以及Toro的壽司配件組 (但不解為什麼會有四隻,還多了一隻純的手臂)︰



聽聽純的聲音︰



不愧是「愛的旅人」一定要送信的 (這明明是MOMO熊的工作吧?)︰



「齁搭拉」狀態︰



回顧一下之前先後入手的Toro與Kuro︰



以及今年雖然沒去成電玩展,但卻麻煩泥董幫我帶回Toro巧克力盒︰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